系统公告

平台近日将启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为不影响用户使用仪器,请老师同学们及时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基本信息->修改个人信息中,按规定上传头像照片

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所有用户登录 校内用户登录/注册(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 校外用户注册
首页 >> 系统公告 >> 数据备份紧急通知

数据备份紧急通知

2022-06-06 15:30 发布人: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

    因软件升级需要,两台共聚焦显微镜(Leica SP8,详细地址:跃进楼A114Leica SP8 DLS,详细地址:黄朝阳楼A106)主机电脑将于2022年6月14日早上09点30分重新安装软件。

    特别提示:安装软件过程有可能造成硬盘数据丢失,为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实验数据安全,请于本周内(截止至2022年6月12日凌晨00点00分)将存于共聚焦显微镜Leica SP8和Leica SP8 DLS电脑主机里的所有数据妥善备份。未备份的数据若出现遗失,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概不负责。所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

2022年6月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