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平台近日将启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为不影响用户使用仪器,请老师同学们及时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基本信息->修改个人信息中,按规定上传头像照片

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所有用户登录 校内用户登录/注册(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 校外用户注册
首页 >> 规章制度 >> 厦门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实验数据管理规定

厦门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实验数据管理规定

2022-05-19 16:23 发布人: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

  厦门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面向全校用户开放共享,实验数据产量巨大,为保障仪器的正常运行,将对每台仪器所产生的数据进行不定期清理。

平台实验数据管理规定如下:

1.平台明确规定所有仪器所产生的数据最长保留一个月,所有用户请及时备份数据,对于数据产生后超过一个月未拷贝造成数据丢失的情况,平台概不负责。

2.平台用户不得私自查看、复制、删除、修改、使用其他用户的实验数据,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为避免电脑中病毒,影响仪器的正常运行,平台严禁用户在仪器控制电脑上使用移动存储设备备份数据。请按照相关仪器的具体数据备份方式及时通过Upload软件、光盘刻录或在专门数据拷贝电脑上备份等方式做好数据管理。

厦门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2022.05.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