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平台近日将启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为不影响用户使用仪器,请老师同学们及时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基本信息->修改个人信息中,按规定上传头像照片

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所有用户登录 校内用户登录/注册(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 校外用户注册
首页 >>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 Lumina III >> 用户指南 >> 小动物活体成像培训指南

小动物活体成像培训指南

2023-02-22 15:42

1.首次使用前需要进行培训预约,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联系管理员协商培训时间。

2. 在仪器主页阅读该仪器相关说明并在http://lifefacility.xmu.edu.cn/instrument/detail-66041.html的文件下载区下载《小动物活体成像-仪器上岗考核表及贵重仪器设备使用责任书》,填写完整且申请人及导师均签名并拍照。

3.在预约时间准时携带校园卡/小鼠/底物/麻醉剂参加上机培训。

4.上机培训后,登陆预约系统——点击个人中心(网页左上角)——点击仪器预约(最上面菜单)——找到相应的仪器——点击收藏——点击我的收藏(左侧菜单)——操作——申请使用资格——申请普通资格——填写申请书并上传导师及个人签字的《小动物活体成像-仪器上岗考核表及贵重仪器设备使用责任书》-提交申请。

5.告知管理员,审核对应申请;申请审核后即开通使用资格。

6.完成三次及以上且累积达到120分钟时长的独立使用者可在系统按照 登陆预约系统——点击个人中心(网页左上角)——点击仪器预约(最上面菜单)——找到相应的仪器——点击收藏——点击我的收藏(左侧菜单)——操作——申请使用资格——申请资深资格路径申请资深资格,请注意,达到次数后资深资格不需审核,符合要求的申请者在申请后将自动升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