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平台近日将启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为不影响用户使用仪器,请老师同学们及时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基本信息->修改个人信息中,按规定上传头像照片

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所有用户登录 校内用户登录/注册(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 校外用户注册
首页 >> 系统公告 >> 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

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

2019-07-16 16:17 发布人: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

2019年7月10日至13日,由厦门大学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在厦门顺利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49家高校和科研单位,250多位平台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前来参加。

 

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公共平台每年进行管理经验、专业技术交流的盛会。韩家淮副校长为大会致辞,对平台的建设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仪器共享平台是科研工作中重要的支柱,从一个角度客观反映着整个单位的科研能力。”

国家重大设施和大型仪器管理平台主任刘瑞、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施芝元、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主任韩玉刚,分别以国家对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管理政策、高校应对策略及技术支撑体系现状和发展前景为主题作了大会报告。

本次会议设置了五个主题论坛:平台管理论坛,质谱技术与核磁技术论坛,电镜、显微成像技术论坛,流式技术、模式动物、分子互相作用技术论坛,生物医学新技术论坛。来自清华、北大等六所高校的平台主管,在管理识论坛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各平台技术骨干们则通过四个技术论坛展开不同领域的技术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历时两天的会议技术报告专业精彩、会议安排温馨高效,与会代表们收获满满,第十二届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返回顶部